二手亿 » 帖子正文(本页内容为广告)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
转让:航星二手水洗机,航星全自动洗脱机出售

2024-04-26|点击287次
帖子编号:20173101117367478100469603|
转让¥26800

转让上海航星16公斤全封闭干洗机,进口服装夹烫机,全新洗脱机干衣机,0.5吨生物油锅炉,上海航星100型干衣机,100公斤鸿尔洗脱机,张家港海狮100公斤洗脱机,进口50公斤干衣机,本公司长期回收销售二手洗涤设备,品种齐量大、开洗衣厂可以一站式买齐.所有二手水洗干洗设备都经过严格测试,保证机器正常运行。
本公司长期出售、回收各种型号的二手干洗设备、二手水洗设备、二手干洗机、二手烘干机、二手水洗机、二手烫平机、二手脱水机、二手工业水洗机,二手全自动洗涤设备、进口洗涤设备等,(可培训洗衣技术、提供洗涤用品,欢迎提供设备买卖信息,你将得到酬谢!)另有全新干洗设备、水洗设备提供。
公司本着“客户第一,用户至上”的宗旨。
以优质的产品,优惠的价格,快捷良好的售后服务,在广大用户中羸得了良好的声誉,我们将一如即往真诚热情服务所有客户。
与广大客户朋友合作,共创辉煌的明天!1、宾馆洗涤设备是保证洗涤效果的首要因素。
拥有了洗涤设备就能提高工作效率,保证洗涤的质量。
2、在使用洗涤剂时,要先把洗涤剂溶解在水中,然后倒入床上用品上。
切记千万不能直接将洗涤剂倒在床上用品上,这样不仅容易损坏布料,对皮肤伤害也很大。
3、在洗涤前,把衣物浸泡10分钟左右,而且水温不宜过高,防止有些全面的产品遇热缩水。
在浸泡的过程中也要注意把颜色深的产品和浅色产品分开,防止染色。
4、在洗涤宾馆毛巾、浴巾时,可以采用洗衣粉和氧漂粉混合使用,这样对毛巾的漂白作用很好,而且也不会损害毛巾的布料。
因为毛巾在宾馆中使用量非常大,所以毛巾的清洗漂白过程是否正确,就直接影响宾馆毛巾的使用寿命。
5、毛巾,床上用品清洗后直接在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。
或者可以使用宾馆洗涤设备的脱水和烘干,但是要注意,必须及时的把脱水后的床上物品晾干,在晾晒的时候,把物品反过来晒,而且不能直接暴晒,以防物品变色。

航星二手水洗机,航星全自动洗脱机出售


发布者IP:36.5.*.1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手机访问本店铺(扫一扫)
二手设备搜索:


热门二手设备类别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